告白

*OOC

*校草×学霸

*互相暗恋

*撞梗删


            今年依然是不尽人意,范丞丞苦恼想道。也是,都上大学了,喜欢的人还是没追到,就连隔壁宿舍的那个书呆子也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那缕春风



           说范丞丞不羡慕那些一天天甜蜜蜜的人,肯定是假的,他不想?只是他那受校中人群欢迎的暗恋对象——蔡徐坤 ,都不认识他,更别说在一起那件事儿了



           一旁同样在宿舍发着呆的蔡徐坤就是绞尽脑汁也没想出来和范丞丞偶遇的最佳方法



          在N小时后,经过蔡同学的不懈努力下,他最后总算是想出来了



你坤哥还是你坤哥,直接上吧



          蔡徐坤拿起自己的格子衬衫,精心地打理了一会头发,就畏畏缩缩地来到了范丞丞的宿舍



           “同学,请问你们寝室的范丞丞在不在呀?”



         于是就这样,傍晚,范丞丞来到了学校旁的小公园里



           本来吧,接到心上人的约会邀请应是惊喜和激动的,但他现在的紧张已占据了全身



           蔡徐坤可没像他那样,按照他那古灵精怪的性格,一想起这件事就开心的很,正蹦蹦哒哒地跑着过去



             “范丞丞!”



             

           范丞丞看见他那可爱的小身影后便赶紧跑过来,不安地问着蔡徐坤找他有什么事



            蔡徐坤深吸一口气,轻轻地说道“范丞丞,我知道我和你并不熟悉,连面也没见过几次,但是我想说……”



          “我喜欢你”



            范丞丞听到这句话后不得吓了一跳



           “我知道,我们对彼此都不熟悉,所以这件事可能对你而言,可能会有些荒唐”



           “但是,拜托你务必相信,我是真心的。几年前,我在高中时的饮水机旁,第一次见到了那个善良的你。”



          “那天我的水杯被一个男孩撞在了地上,那个男孩并没有理睬我,掉头就走。是你,帮我捡起水杯,还帮我与他讲理。那时我真的觉得你如同天使那般美好。虽然,在学校你有数不清的追求者,他们都很优秀,而且……”



          “傻瓜宝贝,我也喜欢你呀”



            “还有,不许说自己不好,另我怦然心动的是你,紧张的也是你,心疼的还是你。坤坤在学校可是学霸呀,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好,那我算什么?”



        范丞丞说完,便把蔡徐坤拉进了自己的怀抱,温柔地吻上了他那花瓣似的唇,还是玫瑰味的。



          范丞丞的怀抱,带着那种清新的凉味,闻起来很舒服,让蔡徐坤不自觉地贪恋着他的气息



          这个吻,带着满满的柔情和呵护,   


          “我们在一起吧,丞丞”



           “嗯,听你的,宝贝”


*小甜饼可能会有后续呀(看评论)

*深夜赶出来的嘎嘎

*迟来的元宵节快乐:

大家健康快乐、学业进步♡

爱你们




          


               



           

评论(5)

热度(45)